今天上网查了一下,发现长途火车票真的如传说中般恐怖。苏州-呼和浩特,上海-厦门,不提动车了,居然都只有K字头的一班。前者要29个小时,不要死人啊!不过到现在我的铁路行程也就仅限于沪宁线了,是比较狭窄。
一向比较惧怕长途火车的说,特别是低等车的卧铺,老天。
今天上网查了一下,发现长途火车票真的如传说中般恐怖。苏州-呼和浩特,上海-厦门,不提动车了,居然都只有K字头的一班。前者要29个小时,不要死人啊!不过到现在我的铁路行程也就仅限于沪宁线了,是比较狭窄。
一向比较惧怕长途火车的说,特别是低等车的卧铺,老天。
<p>长途火车啊,火车… </p>
[回复]
<p>坐过的最长一次的火车是去大连的,好像是23个小时多,下车后出现晕码头的症状。 </p>
[回复]
<p>这次回家不用坐火车了~呵呵 爸爸来接我~好多东西要搬回家~……<img src="http://s.ycul.com/blog.public/emotions/reply/tt5.gif" style="border: 0"> </p>
[回复]
<p>动车组~<img src="http://s.ycul.com/blog.public/emotions/reply/tt0.gif" style="border: 0"> </p>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