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去学校咯,本来东大放假就晚,现在又要提早去,还好早就已经习惯啦。好玩的是到了那里还不能住学校,因为提早的话只有宿舍,食堂、浴室、机房什么的都还没开。只能住同学家旁边的一个招待所了。据说有暖气,还好。又是激情奋斗的四五天,以后的工作肯定经常是这个样子的咯。
祝我好运
明天就去学校咯,本来东大放假就晚,现在又要提早去,还好早就已经习惯啦。好玩的是到了那里还不能住学校,因为提早的话只有宿舍,食堂、浴室、机房什么的都还没开。只能住同学家旁边的一个招待所了。据说有暖气,还好。又是激情奋斗的四五天,以后的工作肯定经常是这个样子的咯。
祝我好运
终于开始全面开始准备WESC的事情,中期报告14号就要上传了,我们的课题还只是刚刚讨论好。可是想到大家已经在一起唧唧喳喳了这么长时间,算是理解得都很透彻,心里不免多了一分欣慰
至于那份Interim Report,完成也只是时间的事。只是要提早到学校,早晚的事,a long way to go
MSN,早就在断断续续使用的东西,现在才真正体会出他的好处。可能要是学校可以上国外网以后不会再用QQ了,确实很弱的东西。虽然对微软也不是很感冒,但在两者的比较上我还是偏向于前者
好像在家也没几天的样子,这个空间在学校没办法打理;到了家里则是没时间。不是懒,是真的没时间。可怜了和我做链接的人
还有还有,昨天终于在骡子上把2.56GB的wince pb 5.0下好了,排队下我的一般都60个人,超晕。下了将近一周的时间,终于完成了,小有成就感。下面的事情就是学者使用了,嘿嘿
Bye Bye QQ
对于家早已没有那种特别的依赖,从高中在外的读书生活已经使我过早适应了大学的气氛,倒是现在的大学看起来更像传说中的高中
嗯,要走了
到了学校就不能再上msnSpace了,可恶的大学用代理上不了国外网
睡吧,World of My Own,下次来的时候我就又长一岁了
不习惯把自己的想法说给别人听,尽管,这只是个blog
加油,Be the boy you used to be!

YOU RAISE ME UP
When I am down and, oh my soul, so weary;
When troubles come and my heart burdened be;
Then, I am still and wait here in the silence,
Until you come and sit awhile with me.
You raise me up, so I can stand on mountains;
You raise me up, to walk on stormy seas;
I am strong, when I am on your shoulders;
You raise me up… to more than I can be.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生与死而是 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却不知道我爱你而是 明明知道彼此相爱 却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爱 却不能在一起而是 明明无法抵挡这股想念 却还得故意装作丝毫没有把你放在心里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明明无法抵挡这股想念却还得故意装作丝毫没有把你放在心里而是 用自己冷漠的心 对爱你的人 掘了一条无法跨越的沟渠